close

今天時間比較充裕

十點課,所以可以九點出門吃早餐

 

早餐:

萬年一律 中溫紅  火腿蛋

(通常吃完都還會餓但是過兩分鐘就算了哈哈哈)

 

 

午餐:

水餃八顆

 

本來禮拜五就不會吃太多,因為下午要上體育課,我怕會吐

雖然桌球根本沒在幹嘛哈哈哈

今天水餃吃八顆確實有點詫異,因為我通常是吃十顆再加一碗酸辣湯!

這算是一種抑制食慾的感覺嗎~

 

 

今天下午桌球課就練個對打就算了

我看纖媚上面DM說要少吃多動

但晚上路邊都風都超大的 我會冷死

下午空堂就在跑圖書館跟行政大樓間度過了

這也算是運動的一種吧!我快走!

 

 

晚餐:

晚上我崩潰!

家裡去吃鐵板燒

一碗白飯我吃不完!

不過菜吃很多很多倒是真的滿開心~

感覺上吃到現在沒有什麼謠傳吃藥會心悸頭暈想吐(?)

目前是都還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