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發懶的星期六

今天很爽要趕快看繼承者更新 ㄎㄎ

 

早餐:

今天不用上學所以中溫奶配火腿蛋out!

改喝 一杯無糖溫豆漿 和火腿蛋餅

 

我超愛吃火腿!!!(敲碗)

 

 

午餐:

ㄇㄇ不煮飯要我自己打發一~整~天~

中午去subway

因為我好想吃她的麵包啊!!

每次都吃巴馬乾酪然後選最便宜的管他是雞肉還是什麼然後不加辣

c'est tout!!

神奇的事發生了!一個八吋我竟然吃不完要我弟吃

然後連平常要吃三片的巧克力餅乾也沒買惹

窩底媽啊 到底是什麼事!!

我感受到纖媚的神奇了

哈哈哈哈哈

回家有再吃大概半顆蘋果

 

 

 

晚餐:

依舊是被打發的一天~

好想吃花椰菜所以去買了鹹水G

其實我從頭到尾吃鹹水G都不是要吃G

只是喜歡鹹鹹的雞汁(?)

今天點了一份花椰菜一顆馬鈴薯百頁

還吃不完!!

 

雖然我知道百頁超肥的但我還是想吃~

以前我是還會加上一份米血一份小黃瓜可能還會一隻脖子之類的

今天就只吃這樣!我知道現在非常時期所以蔥薑蒜都不加唷~

 

 

就這樣過了一天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

吃完纖媚之後真的是認真的很順暢

以前每天都在吃有的沒的

但卻沒認真的大便

 

現在都會在固定時間有便意

這應該是老天要給我什麼啟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