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標題 - 10日完塑纖媚試用 心得分享

帳號/暱稱 pixnet: ramureee

試用時間 2013/11/14~2013/11/19(共會吃到十天)

使用方式

根據他的食用方法:

草本膠囊 - 每日飯前半小時一顆,共三次

舒暢膠囊睡前半小時一顆

13 - 1

 

使用心得

 

在使用纖媚之後,第一時間感覺到的是新陳代謝變好了,像是每天都會在固定時間排便,之前可能是吃的東西不夠有纖維或是作息不夠好,兩三天才會大便,現在吃完三天,之前索取的試用包也用完三分之一。不但瘦了快一公斤,比較緊身的褲子也都有變縮,感受到體重是一時的,體態是持續的~~~

每次餐前膠囊服用一大杯開水,平常因為上課也很忙,也不一定天天可以運動。而增加步行的路程就是我最好的運動之一。

 

原本睡前都會抬腿,現在也會並且再加上按摩,使用纖媚之後,可能是因為新陳代謝變好,以前都要抬快半小時才能感受到血液回來,這表示我之前太容易水腫。現在則是十多分鐘,就有感受到。吃完整整三日份後,瘦了將近一公斤,而穿衣服照鏡子時,卻是滿滿的感受~

 

 

而他的功效強在於能夠確實的抑制食慾,我每天還是照常的吃三餐,只有比較忌口於飲料甜食部分,因為這些東西本來就是減肥者的天敵!!我要敬而遠之

像是平常水餃會吃一份加上一碗湯才當作一餐,前幾天吃不完一份也沒喝湯,胃口真的有變小,但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我想是因為他已經表明了就是食品,幫助消化順暢的食品。所以食用上才能令人安心。

 

產品說明 -

13 - 5  

舒暢

diet-horz 

 

 

 

目前還在繼續吃

有空的話都會更新我的食記心得哦

http://ramure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