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纖媚的十日試用也快吃完了

好像有點那麼心得

應該說 他不算是藥

因為有認識的人以前有吃 而且還是藥局開的那種哦

有的人會吐會心悸什麼的

所以那時我沒有跟風

(也就胖到現在)

 

 

157cm/ 58kg

說實在就是逛街的衣服不是每件拿起來都可以穿得好看

窄褲可能要穿M或是L

uniqlo買褲子58跟61直接不用看,64或67才是我的size

現在很多寬版衣但是我一穿就是變合身

版型都不同是要怎樣~

想到就討M

 

 

這幾天像是要把身體廢物清光光一樣(厄我啥時要被抓走)

每天都很正常的大便,大概像是前一天吃的都有拉乾淨一樣 清潔溜溜~

現在已經56kg溜溜溜

 

 

----------------我是分隔線----------------

 

早餐:

今天同學A幫偶買早餐

所以吃了好久好久沒吃的麥當勞鬆餅哈哈哈哈減肥的人吃這樣會被打吧~

但!我非常自律 百年難見

三片鬆餅只加了他附的一顆奶油 和三分之一罐的糖漿

然後熱美式  這樣

 

以前都是吃滿福堡加蛋加起司加薯餅 加價變奶茶 

然後再去買一份蛋餅啊哈哈哈哈

 

 

午餐:

吃咖哩飯!

吃這種大鍋醬料類食物就是要先喝湯~~~

雖然他味增湯的味的不增~~~

咖哩的醬不必貪心一定要一滴不剩!

但還是有把飯吃光光~~~~~(只買了半碗)

 

 

 

晚餐:

早餐午餐都太罪惡惹

所以晚餐我決定吃沙拉

就這樣結束這一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