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酮飲食對我目前生活來說要去執行會有困難,所以我還是以低GI飲食的方式

在搭配健身、運動來減肥

防彈咖啡是我每天的早餐,幫助我延長斷食的時間

人體的膠原蛋白每天流失,尤其減肥的人,補充膠原蛋白是必要的

原理可以看這篇  生酮防彈咖啡為什麼要添加膠原蛋白

 

006elzTyly1fuj31420tyah4.jpg

減肥的飲食真的非常重要

我覺得除非像健身教練、運動員一樣,長時間都在運動

不然的話飲食控制還是必須的,食量跟你的運動量可以成正比

基本一週只有運動3天,那這樣飲食就要更加嚴格控制

所以防彈咖啡真的超適合當減肥的早餐

酮彈咖啡.jpg

吃得少獲得的營養相對會減少

一天已經有一餐只喝咖啡,就想說加一下膠原蛋白

酮彈咖啡組是我最近大愛的組合

之前跟大家分析過防彈咖啡怎樣泡比較好喝

又瘦了3kg!不反胃、好喝的防彈咖啡作法分享

這樣泡出來的防彈咖啡很好喝

早餐其實會對味道特別敏感,尤其又只能喝防彈咖啡

所以口感是我首要考量

不可以讓我覺得噁心想吐或是反胃

 

亞尼膠原蛋白、活力纖MCT粉,這兩個成份單純

所以給生酮飲食的人吃也是很ok

在來就是沒什麼味道,活力纖MCT粉泡出來的防彈咖啡特別香濃

我有喝過其他品牌,有些的化學味太重,到現在還被我丟在角落 沒吃完

 

有些人沒辦法做到生酮飲食,那就可以跟我一樣早餐以防彈咖啡來取代

我沒有再實施生酮飲食,但是有實行斷食減肥法

防彈咖啡可以延長我得斷食時間,這也是為什麼到現在我都還有再喝的原因

arrow
arrow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