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以前我是個隨心所欲的人~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再加上有一陣子住外面
就算再晚,只要想吃零食炸物,外套一穿還是會出去買!非常實踐派~
但因為平常上班沒什麼東西可以買,我都是偷偷自己出去吃居多
最令我傻眼的時刻是~有一次大家在討論水餃吃幾顆時
其他人都是八顆十顆.......我竟然點了三盤(還因為這樣太貴而且有點膩就沒再繼續吃了改喝湯)
後來我慢慢地實踐我的胃口小之夢~
而且加上很多自己的道理!
1.    準備一本筆記本紀錄

今天我吃30顆明天吃27顆後天22顆

沒道理這樣胃口不會變小吧~~今天吃鼎王明天就改吃沙拉贖罪晚上再去散步一小時

雖然沒人說這樣一定會瘦,但會有人說這樣會胖嗎?不可能~~~


2. 細嚼慢嚥 
這一點我就沒這麼自信了,像是雞蛋糕這種食物我都是三口做兩口吃掉然後差點被噎死(!)
我盡量改進~因為我雖然吃得比別人多但是我吃得可能還比別人快!

 

3. 食物吃原味 
這個我本來就有實踐在社會~因為我雖然吃水餃,但是我其實不太會沾醬油,大概撒個幾滴而已,沒有大搵特搵,
當然這可能跟食物本身好不好吃有關!不美味的當然需要調味來騙自己這豪好吃啊

4. 拒喝飲料

我原本是三餐都會來杯飲料,但因為想要控制自己癡肥的身材,所以我怒砍每日伙食費,不喝飲料除了瘦還能減肥,

但是早餐我我還是沒辦法沒有奶茶~~~~~~所以就一杯!!還只能喝中杯

 

5. 只吃三餐

以前我是無時無刻想吃就吃(前面說了),胖子不是一天造成的,三餐可能吃的比別人多一咪咪外,(我是海咪咪比別人多很多)

除了上班上課外,能吃的時候絕不讓口腔停下來。

所以!我現在的折衷辦法是:要吃也是可以吃啦(放任),但是拒絕我從前的小妾像是新貴派,OREO和巧克力派這種美味食品

我買了嬰兒米果(超冷門)

啃了也沒味道,就只是讓我的老鼠牙齒可以磨磨~

 

6. 加入輔助食品

一開始兩個禮拜是這樣子~

後來就去索取纖媚了!以上內容不變然後多了纖媚

飯前半小時服用

因為纖媚他是天然草本~所以可以讓我吃的多也能幫助消化

 

 

-----------------------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參訪這個部落格~

我這些小撇步都從這(請點)學來的哦 

arrow
arrow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