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網都會查一些減肥的方法~

查到一個神祕的穴道~~

 

slimrate02

 

什麼是膽經?膽經是一條從頭到腳的經絡,其中大腿外側是最容易被寒氣侵入的部位哦~也是膽經最容易積存寒氣的部位~

 

膽經如果長時間累積寒氣,就會造成這個部位的經絡不通暢,膽的機能也難以正常運作~而且脂肪也會在臀部和大腿外側不斷累積哦!

 

所以我們就要透過“敲膽經”,來幫助膽經的活動加速,代謝掉累積在臀部和大腿外側的廢物唷~ 而且敲膽經可以​​"幫助睡眠、幫助恩恩順暢"喔!

 

 
敲膽經的方法有那些呢?

 

首先將整個大腿外側偏後平均等分成4個點,每天在大腿外側偏後的這4個點,每個點敲打50下,所以一邊4個點總共敲200下~也就是左右腿各敲2 00下

 

敲膽經重點是要注意~這4個點不是剛好位在大腿外側上唷!(大腿外側就是立正站好時,整隻手臂貼住的地方)是在大腿外側偏後唷~(也就是立正站好 時,手掌貼住的地方再往後約半個手掌的寬度)就像上面那張圖紅圈圈的地方~外就是,由於大腿肌肉和脂肪都很厚,所以捶的時候必須用點力,才能有效刺激到穴位哦~

 

力道的話~大概像搥背那樣就可以~千萬不要太大力打~否則可能會傷害骨盆喔!一定要小心才是。

 

 

注意事項:

1.晚上11點後就別敲膽經。
2.老人或小孩,體弱者少敲膽經。
3.女生月經來也不能敲膽經。
4.三餐飯後也不能敲膽經。
5.生病的病人也不能敲膽經。

 

比較尷尬的是每次我都是晚上用電腦或是看影片的時候想到要敲!

但心裡就會有一個聲音說~快十一點了!!

只好趕快敲敲再抬個腿

 

其實真的有差耶

敲完有一種打通雙腿的感覺,哈哈!

一開始敲幾下的時候腳有一種麻麻酸酸的~

後來就習慣了可以出力槌

但因為我都沒量腿圍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差

(是說如果這樣就擁有強大的大腿縫也太神奇)

 

圖轉自:http://slimel.blogspot.tw/search?q=%E6%95%B2%E8%86%BD%E7%B6%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敲膽經 瘦大腿
    全站熱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