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買了一顆花椰菜

今天早餐吃了燙花椰菜(無敵好吃)跟兩塊蘿蔔糕

不只這兩顆小菜

大概就是我手那麼多 (低頭看手心)

 food  

最近怎麼睡都睡不飽!

所以每天早上都需要咖啡提神

之前喝三合一根本是在喝糖無法提啊~~

 

也因為現在瘦下來是得來不易

吃纖媚時為了要強大瘦身能量

也慢跑了兩個月

但最近實在太冷

走在路上都快被吹走!

 

真的覺得運動,按摩這些方法有差

因為肌肉真的會比較結實

所以雖然只差一公斤

但如果有運動沒運動的人,體態就會差 很 多

 

而且超奇妙的是

胖了都不會胖到胸部

瘦卻會到胸部!!!

 

以下整理一些瘦身不瘦胸的方法


★減肥和食補兩手抓

減肥容易造成營養不良、身體消瘦,並導致乳房變小,大大降低了美感。所以,在減肥期間應該特別注意飲食,減肥的同時也別忘了補補胸。

1.補充脂肪乳房組織中脂肪較多,是一個貯藏脂肪的倉庫。因此,為了乳房的良好發育,應適當食用一些含脂肪豐富的食品,如家禽豆類等。    正在減肥中的水水,基本上植物性的蛋白質水水可以從豆漿、黃豆、四季豆、豆腐、黃豆製品都行,只要妳不會脹氣的話,如果肚子有點餓,250cc的牛奶也可以當點心喔!動物性蛋白質妳可以吃雞胸肉,但要去皮,牛肉富含鐵質和蛋白質,豬肉不建議,因為就算只吃瘦肉,脂肪還是比雞肉和牛肉高唷!


2.補充水分:多飲水對乳房的健美作用很大。

3.補充膠原蛋白:乳房健美標準之一,是光潔度好,有彈性不粗糙。為此應攝取足夠的膠原蛋白給乳房補充營養。含膠原蛋白的食品主要有肉皮、豬蹄、牛蹄、牛蹄筋、雞翅等。同時,還應多吃一些橘子、胡蘿卜、蛋類等等

4.調整激素分泌:激素在乳房發育和維持其豐滿與彈性中起到重要作用,應多吃富含維生素E以及有利於激素分泌的食物,如卷心菜、菜花、葵花瓜子油、菜子油等。維生素B族也有利於激素合成,它存在於粗糧、牛奶、豬肝、牛肉、蘑菇等食物中。
5.補充豐富蛋白質:不吃油、不吃肉的減肥方法也許能讓你的腰細下來,但也可能讓你的胸部縮水。攝取富含蛋白質和脂肪的食品,如蛋類、魚類、瘦肉,花生、核桃、豆類、魚鱗膠原蛋白等,才能使細小扁平的乳房豐滿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身 豐胸 減肥
    全站熱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