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說要減肥,身邊的朋友都不看好

也不能怪他們,因為我容易嘴饞,所以早就失敗很多次了

沒想到就這樣堅持下來了

我覺得剛開始第一個月很重要!!

撐過那一個月,就可以堅持下去

006XbaqNly1g4st0rvo4zj32ds15ika2.jpg

還記得以前,我體適能800公尺至少跑5分鐘

年輕的時候代謝好,肆無忌憚大吃懶惰運動

直到去年健康檢查,被自己的體重嚇到

為了健康,下定決心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

 

用健康的方式,除了不怕弄壞身體,心態也比較健康

現在的我不會排斥運動

反而很享受運動後的舒暢感

天啊!!不敢想像從小就討厭體育課的我,竟然說出這種話 (誤

006kR53bly1g4beu3yzj5j31o01o0e82.jpg

跑步很適合剛開始減肥的人

有氧運動可以燃脂,剛開始會瘦得蠻快

但是建議體重降下來後,要慢慢增加重訓

因為肌肉才是維持線條的關鍵

這是我一週運動規劃

運動項目

跑步/有氧

V

 

 

V

 

V

 

肌力訓練/重訓

 

V

 

 

V

V

 

*有氧時間抓40分鐘,週六放假時間充足,我就會運動比較久,先重訓在有氧

 

飲食控制的部分,可以事先規劃好一週的菜單

我固定周三、週日沒有運動的時後準備

習慣一次準備3天的份量,分享三個我常做的菜單

防彈咖啡

防彈咖啡

防彈咖啡

午餐

花椰菜一株

雞胸肉一片

烤番茄+香菇

地瓜一條

無糖豆漿

水煮蛋一顆

綜合炒鮮蔬

煎鮭魚

糙米飯半碗

無糖豆漿

洋蔥炒蛋

花椰菜一株

煎豆腐

水煮蛋一顆

紫米飯半碗

晚餐

水煮蛋

花椰菜一株

清燉番茄牛肉湯

酪梨雞胸肉沙拉

無糖豆漿

蝦仁綜合沙拉

無糖豆漿

可以看到其實澱粉吃得很少,剛開始我很不習慣

所以早餐會喝防彈MCT咖啡配合間歇性斷食

生酮防彈MCT咖啡

 

 

午餐跟晚餐之前都會吃纖媚

真的比較不容易餓,而且也慢慢養成減少澱粉的習慣

 

現在偶爾遇到必須外食的時候,反而無法吃太多澱粉了

乾麵、炒飯、御飯糰那些高澱粉的食物,我頂多吃一半就好飽

纖媚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幾個我堅持下去的方法

1.跑步前給自己打個氣🏃‍♀️

2.健身目標:七月份瘦下我的小肚肚[饞嘴]

3.喊個口號:管住嘴,邁開腿!加油⛽️

4.喊第二個口號:今天沒有生氣,我很棒,做情緒的主人!

5.嘻嘻😁早睡早起,滅痘痘

 

夏天可以說是殘酷的成果驗收~

但是我做到了!!!你也可以的

arrow
arrow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